人人貸

 
  • 2019-06-16 16:22 來自 PC
  • |
  • 瀏覽 : 17368
  • |
  • 評論 : 94
平臺曝光
平臺名稱: 人人貸 關注
平臺網址: https://www.renrendai.com/?utm_source=pc_pz_baidu&utm_medium=2075513&utm_campaign=716885827&utm_content=864625&utm_term=831733554_15058797666725
曝光原因: 我要吐槽!但搞定了這個坑,人人貸實際更穩了
#人人貸#
我要吐槽!但搞定了這個坑,實際更穩了

人人貸,我要吐槽你!
相信有不少人跟我心情一樣,愛之深,責之切!
你又調整了優選自由期退出,但之后你就沒有再調整的空間和必要了。
因為,你已經永遠解決了活期風險。

理性分析人人貸調整優選計劃的背后原因,那就是化解潛在風險,跟國家今年的思路一樣。

咱們出借人畢竟是一條船上的,平臺低風險符合我們所有人的整體利益。

所以,罵歸罵,心里還是更有底了。

畢竟人人貸一直都是到期當天就退出,要是其他平臺出現問題,我們也不慌。

另外,現在這個筆數每天都用不完,跟網上黑子妖言惑眾說的完全不同。

對于好多小白,我多說兩句。優選服務是人人貸的一種“鎖定期+自由期”的產品,老投資人都知道,在2016-17年是“爆款”,但時間一長也有弊端。

當行業和平臺有啥風吹草動的時候,活期產品會容易遭到擠兌,如果處理不當的話,大家退出都還得排隊,投資人的切實利益就會受到一定影響。

現在不少債轉慢的平臺,很多都是被這種產品害的。

站在平臺角度,防范風險勢在必行,畢竟只有平臺安全了,投資人的錢才真的安全。

去年人人貸剛開始限制提前退出時也受到很多質疑,但事實證明,人人貸的舉措是成功的。

現在看,從雷潮起,人人貸確保了所有用戶的U計劃能到期就退出,優選自由期退出現在雖然有名額限制,但名額也沒有用完,雖然名譽確實可能有損,但投資人利益有保障應該是更優先的。

我還要吐槽你!

你去年增資到了20億,今年初又接入了百行征信,怎么都不宣傳一下?

希望以后能永遠都有罵你的機會!


沒時間盯盤?不懂投資?何以解憂,唯有小天股票APP
贊賞支持
15人打賞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全部回復(94) 只看樓主
注冊會員
沙發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29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金牌會員
板凳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30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注冊會員
地板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33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注冊會員
5#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35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
鐵牌會員
6#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36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注冊會員
7#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41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發表于 2019-06-16 16:55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金牌會員
9#

發表于 2019-06-16 17:11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銀牌會員
10#

發表于 2019-06-16 17:11

來自

手機發帖 更多獎勵

網貸天眼APP
回復

舉報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贊賞支持
(小提示:登錄天眼app同樣可以獲得天眼幣獎勵哦~)
打賞

一鍵簽到 更多獎勵

10.13星期日 簽到領獎勵
快速回復 我要發帖 下載APP
網貸天眼APP
網貸天眼官方APP
官方微信
聯系客服
在線客服
400-6673-500
周一至周日:9:00-21:00
分享
  • QQ好友
  • QQ空間
  • 微信
  • 微博
返回頂部
天津11选5开奖